巴音郭楞拼团购房16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地方政府已陆续出手调控楼市 房价或已至高点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2: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32次浏览


今年年中以来话题转换,由二胎转换成了房子,但凡朋友聚餐谈论的话题三句话不离房子,各个QQ群、微信群也是天天热议楼市,俨然买房已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

记得去年上半年股市一路狂飙猛进,不少股票尤其是一些有概念的创业板小市值股票,动辄上涨十几倍甚至几十倍,人们聚餐也是三句不离股票,买了股票的担心涨幅不如别人,没买的焦虑资产贬值。

今年的房市和去年的股市多么相似,眼下没买房的焦虑该不该买,买了房的焦虑没买东部房,买了东部的焦虑自己的涨幅不如区域内的明星楼盘,处处充满着躁动和不安。

近期,各主流媒体包括一些公众号,已开始集体不看好楼市,对楼市的疯狂提出了各自的担心,部分理性的购房者开始警醒,但是多数购房者并不为所动,依然持币冲入疯狂的楼市,不免令人担忧。

最近十多年,全国楼市包括济南确实是整体上涨,或许是因经济一直在快速增长,货币供应一直稳步增加,但即使如此,房地产也基本三到四年一个小周期,期间有高点有低点,就像有2008年底、2011年底、2014年底的楼市淡季,就有2007年、2009年、2012年和2016年的楼市疯狂。

其实每一轮房地产周期的低点,抛开深圳这样大起大落的城市不说,就是济南这种城市,不少房企资金压力大的时候,也曾出现不同程度的让利和降价,甚至不乏有一平米降几千元的例子。即使楼市周期低点房企没有降价,能在冷静的情况下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房子,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相比本轮楼市上涨,之前任何一轮房价上涨都只能算是小涨,从没有一轮房价上涨涨幅有这么夸张,俗话说,长得高跌的重,体会过暴涨后的快乐很有可能品尝暴跌后的痛苦。

当卖菜大妈都开始炒股的时候,你就该抛了,楼市也不会例外。目前,当地方政府已开始陆续出手调控楼市,所有的人都在谈房炒房而不务正业实业,尤其是到了两套房可以解救一个上市企业的时候,这一波楼市的拐点是不是也不远了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