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20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金九”30楼盘入市 豪宅化趋势明朗 三个项目10万+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7: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5次浏览


根据亚豪君岳会监测,9月北京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0个项目入市,其中包括远洋新仕界、中信墅·云邸等14个纯新盘,以及冠城大通百旺府、远洋天著、旭辉26街区等16个老项目后期。

今年以来,北京住宅市场月度开盘量始终保持在30个左右,而进入到以往“金九银十”的市场旺季,供应也未见突破。

从9月入市项目特征来看,带装修项目明显增多,其中17个普通住宅当中,带装修项目多达11个;9个商住项目当中,也有多达6个项目带装修交付。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带装修比重的增大,一方面是政府主导之下提升居住产品品质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则是开发商在市场压力下提升项目品质和产品价值,以匹配预期高定价的最佳途径。比如紫阙·天禄、中骏天宸、华润昆仑域三个10万+顶豪,以及冠城大通百旺府、住总香榭8号、泽信公馆等多个高端项目,售价均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而纯新盘为做出差异性,老项目为匹配新的价格高度,都不得不在带装修上苦下功夫。未来,随着北京住宅市场豪宅化趋势的继续明朗,带装修所占比重也仍将进一步加大,而在纯新盘当中将可能出现全面带装修化。

对于今后的楼市供应,郭毅预计,受到土地供应不足的影响,2016年剩下的几个月中项目开盘量也不会出现太大波动,而明年市场供应则将更加严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