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19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临沂恒弘城成“梦” 开发商:销售信口雌黄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53: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63次浏览


近日,临沂恒弘城的业主与小区物业起了纠纷,业主们表示,这个所谓的房根本就是个骗局。

《每日新闻》记者赶到了恒弘城小区,小区一业主告诉记者,当初买房时,对方承诺是九年义务教育,可后期却被通知义务教育不包含二孩等。“计划内的给上,计划外的不给上,一年一万八”,“交的钱的名号是社会抚养金”……

从恒弘城小区的宣传广告中可以看到,小区主打的是临沂第一教育资源大盘,从幼儿园到高中,小区距离学校只有一墙之隔。很多业主表示,当初下定决心在这里买房也是为了孩子上学方便。

针对业主们的质疑,恒弘城开发商表示,这都是谣言。针对教育,小区几天前已经发了公告。开发商方一位姓闫的经理出面与业主沟通,其解释称,小区的小学分为义务班和收费班。义务班是从2014年开始招生的,目前只有一到三年级,其他的班级都是要寄宿收费的。

业主们对此很不满,其中有人指出,“当初买房的时候,承诺说,只要户口本上有孩子的姓名就免费,可等到了收房孩子上学的时候,报名却不能报了,说孩子要住校。”

对于买房时的种种承诺,闫经理把问题推给了销售部,“聘请的销售代表这样说,我们也没有办法,如果是公司的意思,公司会负责,但销售代表信口雌黄的,我们还得负责任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