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21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省食药监最新通告 济南5家食品企业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9次浏览


省食药监局17日发布新一期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其中5家济南食品企业被查出产品不合格。

这5家济南食品企业分别是:标称济南知味屋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黑西瓜子(五香味)中滑石粉项目不合格;标称济南大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乡思林肉松饼中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山梨酸项目不合格;标称济南珍兰经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精制大馒头中山梨酸项目不合格;标称济南餐餐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麦粉馒头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项目不合格;标称济南三庆公社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天然饮用水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省食药监局方面表示,此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采取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该局要求上述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