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20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专家提醒:想要贷款买房的小心了 五大地雷已瞄准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33: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7次浏览


你是不是被房地产打出的“零首付”、“首付1成”、“15年免息”等利好条件给深深吸引了。买房原来并不是遥遥无期的事情,只要凑足了首付,一切都是好说的。想来,这是大多数人的心声,新环境认为这也是导致这两年楼市相比往年火爆的原因。

前几天长沙一则公积金贷款可买第三套房子的政策出来,很多人又兴奋了。你看,这么多鼓励大家积极买房的政策纷纷出来,为什么说贷款买房的要小心呢?那么你看看下面的就知道原因了。

地雷1:或着手抑制资产泡沫

7月26号,中央政治局会议罕见提出,抑制资产泡沫,即房地产泡沫。

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如何抑制房产泡沫,肯定会对楼市进行干预,不让它再出现楼市过热的情况,从而房价也不会高涨。那势必就会提高买房的贷款条件。比如:按揭贷款的首付比例、贷款利率,还得对这些人申请按揭贷款时的收入证明、按揭贷款的还款能力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查。

地雷2:再融资收紧

7月25日,证监会明确指出,不允许房地产企业通过再融资对流动资金进行补充,募集资金只能用于房地产建设而不能用于拿地和偿还银行贷款。

你拿地厉害没用,要是你两年内没动工,对不起哈,这地我得收回来了,而且是无偿的。以后“”会慢慢变少,房价自然不会被抬得太高了。

地雷3:银行风控加强

7月27日,银行理财新规征求意见稿已经下发至各银行,理财新规被称为史上最严,目的之一就是降低金融业杠杆、抑制资产泡沫。

只要与经济有关的,就一定受制于经济杠杆原理。没有谁是永远的NO.1。

地雷4:不做野蛮人

7月26日下午,保监会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公司股权信息披露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

在今年上半年全国诞生的“”中,抢地的不仅有房地产大亨,更多的身影是平安、安邦、信达这些金融大鳄。保监会的新政正是对这种现象的正面反馈,是短期房地产利空。

地雷5:房地产税在来的路上

7月23日,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表示,目前房地产税制改革尚未推出正式方案,但下一步将"义无反顾"推进改革。

虽然市场上很多人表示房地产税将“遥遥无期”,但这已表明了监管层的决心。

再看看上半年房价飙升的一线城市,也已经频频释放收紧信号了。就在7月,北京提高了第二套房子首付的比例,上海提出房地产信贷防控,深圳首套房利率普遍上调,天津、武汉等城市下调公积金贷款上限等等。

面对这一系列的大地雷,房企的脚步不得不放慢、放慢、再放慢。而今后该怎么玩转楼市,只能静候“佳音”了。想要低首付然后贷款买房的朋友们,要冷静分析利弊然后再做决定吖。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