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13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高管投资新三板房地产财税咨询公司智慧源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2: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海外网7月4日电来自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的公告显示,专注于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的智慧源(深圳)管理顾问股份公司(简称:智慧源;股票代码:837079),近日通过定向增发的形式,向碧桂园高管成功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知名房地产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吴建斌先生,以500万元现金,投资专注于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的智慧源。据了解,本次发行的股票价格为每股 12.66666 元,共发行394,737股普通股,定向增发后,吴建斌个人占智慧源5%的股权比例。此次公司募集资金将用于强化公司品牌宣传与建设,加强公司在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领域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

审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归属于智慧源母公司的净利润为6,995,314.36元,每股收益为1.75元。据此推算,此次定向增发的市盈率介于13-14倍之间,与新三板平均47倍的市盈率相比并不算高。

吴建斌是中国房地产领域知名的职业经理人与多家企业的投资人。长期以来,吴建斌以房地产行业专家、房地产财务税务与融资专家而为广为人知。他说:“投资专注于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的智慧源,一是比较了解智慧源公司董事长李明俊,看中智慧源公司的专业,二是看中这个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吴建斌说,房地产行业的集中度会越来越高,房地产行业的兼并重组也会越来越多,每一个兼并重组都涉及大量复杂的财务、税务问题,这也是智慧源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机遇。

据介绍,智慧源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财务税务咨询的专业机构,2002年成立至今,先后为国内700余家房地产公司提供过常年税务顾问、税务咨询、地产金融服务,其核心业务是常年税务顾问、并购重组财务税务咨询、房地产财务咨询、营改增专项规划咨询、融资顾问与上市辅导等。智慧源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广州、合肥等地设有子公司。

智慧源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明俊说,2016年五一实行的营改增政策,给房地产、建筑、金融等行业带来全新的挑战,对客户的财税管理、业务流程等均会带来重大影响。智慧源正在抓住这个热点,推出营改增培训与咨询服务。此外,房地产企业之间的兼并重组、城市更新或旧城改造中的税务咨询需求,也非常旺盛。这都将成为智慧源服务客户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