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23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济南经一纬十二路房屋改造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54: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0次浏览


出门路难走,雨水易倒灌,污水无处排,安全隐患多……近日,居住在槐荫区西市场街道华联社区纬十二路105、107、109、111号四个院落 的49户居民终于有了住新房的盼头。记者从槐荫区西市场街道了解到,经一纬十二路房屋改造项目即将启动,目前正在进行房屋摸底。

据悉,四个院落位于经一纬十二路西北片区,不在纬十二路道路拓宽改造项目的征收范围内,其东侧房屋被征收后,导致这四处院落临街,且因纬十二路道路改造导致居民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居住在此的群众要求动迁的呼声很高。

了解到群众诉求后,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国承彦亲自到现场调研,调度建委等相关职能部门,本着政府兜底解决最迫切民生问题的原则,确定通过政府财政拨款 的方式进行房屋改造,切实解决百姓困难。西市场街道办事处随即启动项目程序,经过调查论证,对这四处院落走协议拆迁转征收的路子,通过房屋征收改造,改善 群众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