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9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北京城建为北京、三亚、青岛三项目46亿借贷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9次浏览


北京城建(600266,股吧)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北京楼盘门头沟、三亚楼盘红塘湾和青岛楼盘龙樾湾三个项目公司的授信和贷款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讯:4月29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北京门头沟、三亚红塘湾和青岛龙樾湾三个项目公司的授信和贷款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北京城建的全资子公司兴云公司正在开发门头沟项目。为保障项目后续建设,公司同意兴云公司向北京银行(601169,股吧)中轴路支行申请授信14亿元,向北京农商银行顺义支行申请授信20亿元,两笔授信年利率均不高于同档次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期限均为三年,北京城建为上述两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海南楼盘公司正在开发三亚红塘湾项目。为解决项目开发资金问题,北京城建同意海南公司向交通银行(601328,股吧)海南省分行申请项目开发贷款3亿元,期限五年,利率为同档次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同意以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E-09地块土地所有权及地上建筑物作抵押并由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北京城建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公司正在开发青岛龙樾湾项目。为解决资金问题,同意青岛公司向建设银行(601939,股吧)青岛李沧支行申请9亿元开发贷款,期限三年,利率为同档次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同意兴华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