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18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领秀城·公园世家 带您认识科技豪宅的神奇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05: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7次浏览


鲁能集团,根植齐鲁至誉满全国,秉承“健康舒适社区”的理念,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和地区建造了数百万户“鲁能家”。能力越大,责任越大。2016年,重磅推出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科技百年豪宅,将领先10年的豪宅体验,给予同样追求完美品质的人士。

强强联手建筑科技百年豪宅

2016年,央企鲁能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强强联合,全面引入国际百年住宅建设理念,以空间创新和技术创新赋予住宅全新概念,彻底解决了传统住宅寿命周期短、环保性能差等诸多弊病。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不仅是山东首个运用SI住宅技术的科技带装修豪宅,更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健康、绿色、建筑寿命可达百年的技术豪宅。

装配式建筑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

社会产业的进步源于一次次的工业革命,而SI住宅技术对于住宅建筑设计的影响不亚于一次工业革命,改变了传统住宅的设计、施工和维护模式。

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采用SI住宅理念进行研发设计,工厂化生产建筑材料,提高建材精度,房屋严丝合缝、安全可靠;工地现场只需装配式安装,缩短施工周期,在保证建筑品质的同时减少业主等待时间。完全无湿作业保证减少现场粉尘污染,给验收房屋的业主一个安全无尘的家。建筑材料部品化、建筑部品工厂化的施工,就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随着这种趋势发展,在不久后定能实现像修汽车一样修房子,只更换部品就可让家像新的一样。

双层墙面给家双重的健康保护

科技百年宅采用管线分离技术,即设备管线敷设于建筑主体与室内装修之间,这种分离可减少管线对主体结构的依赖和破坏,使住宅结构耐久,还可更新内部填充体、降低修复成本。SI住宅体系的双层墙体真正实现领秀城•公园世家的百年建筑理念——低能耗、高品质和长寿命。另一方面,我们所运用的轻钢龙骨墙体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等特点,有很好的耐火性和防震防尘功能,让家不仅是精神上的港湾更是安全的保护所;隔音、吸音和恒温等优势也可让在外奋斗一天的你有一处宁静的桃源。管线分离技术还解决了传统住宅最大的检修问题,公园世家的带装修住宅在所需检修点设置检修口,给自己的房子做一次体检无需再敲打重装,省心省力、减少检修成本。

领秀城•公园世家建面约95-176㎡科技带装修豪宅,4月30日盛大认筹。详询0531—8766 6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