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24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用口碑说话,用产品表现张力

发布时间: 2016-01-05 09:19: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9次浏览


奖项:最具表现力车型

上汽大众旗下每一款车型几乎都可以称为畅销车,但其中有一款车却不仅仅是畅销,它上市6年,累积用户200万有余,月均销量4万,被消费者认为是国内最具性价比的座驾之一;它变幻多姿,从两厢行旅版、三厢经济版、蓝驱节油版,到跨界旅行版以及充满驾趣的运动版,以风格迥异的家族成员组成,深得用户追求个性、为爱出发之心。它就是上汽大众Lavida家族,一个用口碑说话,用产品表现张力的车型品牌。

Lavida品牌家族化之路

最初的朗逸,于2008年上市,是一款专门为国内汽车用户打造的座驾,当时的它由于很好地传承了大众汽车的DNA,同时又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偏好及道路行驶状况,一经上市便收获了广泛的认可及销量攀升。截至2013年朗逸家族诞生前,朗逸累积用户已经突破100万。而伴随朗逸家族化发展模式的开启,Lavida家族成为一个包含朗逸、朗行、朗境三款车型,以丰富的产品种类满足用户多样化购车需求的汽车品牌。2015年7月,坚持创新与探索的Lavida家族再次迎来全新上市,家族成员全新朗逸、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全新朗行为爱升级,为国内拥趸带来了更加与时俱进的驾乘体验,同时亮相的全新朗境和全新朗逸运动版也于年内上市。

全新Lavida家族升级之旅

全新Lavida家族为爱全新而来,不仅在外观及内饰上带给人们日臻完美的视觉感受,更在配置及车型选择上进行了进一步丰富。以全新朗逸为例,其不仅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一系列实用性配置,使得车主驾乘随时随地享受到智能及便捷,更将许多原本在高配车上才有的配置升级为全系标配,以进一步提升整车性价比。像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等新增人性化配置,可以为车主带来更加贴心、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升级为全系标配的前后倒车雷达、新一代ESP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MKB 多次碰撞预防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则为车主带来了更加安全、智能的行车体验。

全新朗逸方方面面的改变都在提高着这个销量巨子的性价比,而全新朗行则通过进一步夯实其行旅车特质,为它的粉丝带来了更加纯粹的行旅乐趣。首先,它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炫银车顶行李架,为热爱自驾出行的车主提供了更多便利,也进一步延展了车外置物空间。其次,它的后备箱空间进一步提升,配合可4/6分割或整体放倒的后排座椅,可打造最高1285L的理想随行空间。另外,全新朗行驾驶室内有序区分的储物空间,也给车主在驾乘过程中带来更多便捷。

全新Lavida家族为爱再出发

高效动力让绿色环保触手可及,作为一款处处充满爱的座驾,全新Lavida家族对环境同样秉持着一份热爱之心。动力上,全新朗逸、全新朗行提供EA211全铝环保1.6L发动机和230TSI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 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L。此外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还首次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EA211全铝环保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确保足够动力输出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为81千瓦/5000转,最大扭矩可达200牛·米,动力表现比肩传统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至5.1L,是国内同级车中综合油耗最低的车型。

在这篇稿子之前,相信很多车主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朗逸品牌为什么一直这么火?其实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Lavida家族之所以始终展现出强大生命力,是因为它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与满足。它用产品丰富的内在满足车主挑剔审美以及不断变化的购买需求,也由此成满足车主挑剔审美以及不断变化的购买需求,也由此成为我们认为的“最具表现力的车型”。而也正是由于Lavida家族持久的品牌魅力,越来越多用户最终选择它。截至今年11月,Lavida家族累积用户已突破200万,仅用2年时间,实现新增用户100万。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一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Lavida家族将会带给我们更多全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