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拼团购房13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喜临门:管理改革成效显著 新渠道发力在即

发布时间: 2014-04-22 19:2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989次浏览


13 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1.53%,略超我们的预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2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2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6%,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3 元(含税)。

收入稳定增长,管理改革成效显著。公司床垫业务收入2013 年增长了12.45%,内销、外销都在1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推行大部制改革后,调动了各部门负责人的积极性,国际业务事业部、酒店家具事业部增长明显,国际业务客户开拓进效明显,酒店家具事业部收入同比增长接近30%。

营销发力,新渠道将带来增长提速。13 年公司的销售费用同比增加24.45%,显示公司的营销投入正在加强,公司“品牌领先”的战略逐渐推行,品牌影响力有望持续提升。公司的新渠道拓展在行业领先,电商收入近年一直突飞猛进,年均增速在100%左右,我们预计14 年有望达到1 亿元规模。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尝试新的销售渠道,面对O2O 浪潮,除了自己实践外,还积极融入“大家居”趋势,先后与"美乐乐"、"尚品宅配"等知名O2O 家具运营商,以及宜华、华日等综合家具厂商建立合作关系,强强合作,实现“借船出海”,扩大销售渠道。儿童家具是公司计划进入的新领域,是公司在家具相对蓝海领域的有益尝试。

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公司14 年推行的另类股权激励力度可观,公司正处在从“品质领先”到“品牌领先”的关键转型期,我们看好在持续的营销投入和渠道拓展后,公司发展能够上一个新台阶。我们预估每股收益14 年0.52元、15 年0.72 元、16 年0.96 元,对应14 年的PE、PB 分别为19.9、14.4,PEG 仅为0.55,维持 “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风险提示: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强,市场竞争加剧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